[閒聊]第一個網頁的案子

下午1:02

在寒假之前,趙老師來問我是否有興趣做一個網站,簡單的增刪修查的低流量網站,一個植

物資料檢索網站,在得知老師的需求以及構想之後,我就評估了下,應該是可以做出來,且

時間很寬鬆,寒假至少可以完成80%吧!且酬勞還有2K,索性就接下來啦!







這個網誌在完成以及第一次展示後才想到要打,這段時間的確讓我的程式觀念提升不少,也學習到很多小

技巧,很多的技巧是以前沒有碰到的,在趙老師載我們去客戶的展示路上,跟老師談了很多議題以及我的

疑問,趙老師的觀念以及理念讓我吸收很多,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來好好消化!



我設計網站的ui真的不太行,我只能做基本設計者版本,要做使用者版本我要多學學了,奇怪的是我對攝

影還可以但是做UI就不能,我大腦對這方面需要多吸收資訊了!

整個網站是使用PHP來撰寫的,我覺得寫網頁真的很好玩!雖然目前的趨勢是手機程式啦!目前課程也有在

上,但程式語言八九不離十囉!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