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記]高雄~平價又不失水準的壽喜燒吃到飽~鬥牛士二鍋高雄大順店

凌晨2:27

收費一覽
這次跟朋友約聚餐,這次由朋友提議吃這家壽喜燒店,說真的壽喜燒店我只吃過澄花耶~倒是我對壽喜燒吃到飽的感想就是一直吃肉一直吃肉....,不知道這家的壽喜燒會是怎麼樣呢?



這家鬥牛士 二鍋主要是有壽喜燒跟刷刷鍋兩種一起~下圖就有很清楚的提到了,而且加價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牛肉~為什麼這樣說呢,如果是平常的價格就是牛五花肉,但我覺得牛五花肉比較好吃.....,收費也算是平價,借用他們粉絲團的照片~

帶位台
候位區
室內左邊
室內右邊
 我們在開店時間就去了,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可能是因為剛開店,所以有點熱,帶位的時候原本想坐靠窗,但是店員說靠窗會比較熱,我們就坐在中間的位置了~

整體自助吧乾淨明亮,且擺設簡單俐落,主要提供火鍋料、熟食、沙拉、涼麵、各式飲品、冰品,而且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一同參與,鍋底有素食鍋,也有素食火鍋料。
自助吧左邊
自助吧右邊
各種蔬菜
而鍋底主要是兩人一鍋的鴛鴦鍋,湯底則是有壽喜燒湯、龍骨、泡菜以及素食鍋等等,而依照他們店內所提供的蔬菜以及肉品,我覺得他們是強調吃肉之外也應該要吃得健康不負擔,所以在這邊除了吃肉也可以吃到一定品質的蔬菜。
鴛鴦鍋
而肉品則是要去自助吧後面的切肉台拿取,一人一次限拿3盤,主要是希望吃完再走動一下去拿也是比較健康一點,個人是比較推牛五花肉,吃起來有淡淡甜味,而其他肉品也都不錯,其實涮一下壽喜燒湯底再吃,其實就有淡淡的甜味了,口味清淡的人就不太需要沾醬,而每桌都附有依照人數的有機蛋,可以將蛋黃分離出來,把牛肉沾蛋後再去涮一下,其口感會更滑順,而味道則會變為更為多層次,一入口則有蛋黃香,一口咬下則有蛋黃滑順的口感,後面再湧出牛肉的清甜,以及搭配著牛肉的嫩嫩的口感,的確好吃!

其他詳細介紹的話官方網站就介紹的很清楚了唷!也可以看看他們最近有什麼新活動~以及用餐時間為90分鐘唷!他是在HONDA隔壁,LAnew樓上~

店名:鬥牛士二鍋壽喜燒-高雄大順店
電話:07 382 2508
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
FB粉絲團
google街景圖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