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新增一個新的Telerik專案

下午6:37

這次主要紀錄一下如何新增一個新的Telerik專案,而新增之前需要先安裝這個擴充套件,目前該擴充套件有免費試用版,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首先就是開啟VS2013,如下圖操作~

新增專案
這才是Telerik專案
我們這次是先新增Windows Form的專案,但是在裡面也是可以新增WebForm的專案,所以沒差。而這邊要注意的這個圖示,左下角有一個Telerik的圖案才能載入後續我們所需要的原件!

選擇C# WinForm專案
按下新增之後會跑出一個Project Configuration Wizard,這邊照理說直接按NEXT再按Finish就可以了。
直接按到底就可以
新增專案完畢之後,Double Click右邊的RadForm1,這邊先說明一下,用到目前為止的經驗來說,只要Telerik的控制項名稱,幾乎都是Rad開頭,以後再程式碼裡面呼叫的時候記得要先打rad才能呼叫到。上述步驟完成後應該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了。

新的Telerik WinForm專案
public class SkMastClass4
        {
            public string Sk_id { get; set; }
            public int Count { get; set; }
            public SkMastClass4() { }
            public SkMastClass4(string s,int c)
            {
                Sk_id = s;
                Count = c;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