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阿帕懷舊碳烤土司~高雄大社店

晚上9:57

外觀
在某天因為去義大看電影吃了一堆爆米花,看完電影又8點多,因為吃了一堆爆米花肚子實在不會很餓,在看啊看的過程中,突然想起之前看到一間碳烤土司都很多人,我就想現在是暑假期間,應該不會很多人,一到現場果然賓果!沒有人~所以就趕快去點餐了,整間店是走懷舊風格,而且其實很好找,遠遠就可以看到很醒目的碳烤吐司的招牌,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拍不清楚,所以借用google的街景圖了。



這間店內部裝潢是走懷舊風,古老的桌子、泛黃的燈光,還有踩下去會微晃的木地板條,也不知道是故意這樣用的嗎??所以進入店內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地板唷!
店內懷舊風
這間店的消費都不貴,菜單如下~都還蠻有特色的,這次點了兩種口味,招牌火腿蛋土司裡面的醬料微酸,一口咬下微酸的醬料混著蛋、培根及蔬菜入口,首先會體驗到醬料的微酸,緊接著是搭配的料,微酸醬料在入口過程中都會包覆著這些料,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油膩又好入口,以及吐司的酥脆一同增加口感豐富度,這個口味吃起來的確會讓人一吃再吃!
菜單
火腿蛋

火腿蛋


而匈牙利培根吐司的醬料則偏濃郁、微鹹,跟裡面的料搭配得宜,一口咬下醬汁會有點爆出來,醬汁混著蛋跟培根入口還蠻滑順的,加上培根的口感咀嚼,每口咀嚼可以感受到醬汁在口腔的餘味繚繞,以及醬汁會隨著咀嚼過程中從培根溢出,這個口味會讓人覺得很多汁,加上吐司是經由碳烤,有點微焦香味,在咬下的過程中香味會圍繞在鼻腔之前,以及吐司的碳烤微焦脆口,整份吐司搭配起來適切得宜,會讓你回味無窮。
培根
培根
店名:阿帕懷舊碳烤吐司-大社店
電話:(07)-352-7310
時間:週一~週五、日,10:30~00:00、週六公休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71之3號

FB粉絲團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