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食記]高雄~ 哈摩尼韓食堂~韓式料理,韓式料理新選擇

清晨7:27


最近幾年韓國風潮,讓台灣大街小巷開了許多韓國料理餐廳,而我在高雄只吃過四家,這間是第四家,而這間與其他間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這家口味比較淡一點,在吃的過程中比較沒有越吃越慢的感覺~

這邊的筷子不像其他間是用扁筷,對我來說在整個用餐過程中是很方便XD,因為用扁筷有寫小食物夾不太起來~



而這邊所販賣的餐點想得到的應該都有,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賣雪花冰,因為我看其他間好像沒有賣耶~?這邊消費其實也不貴,重點是可以吃蠻飽。
雪花冰
再來首先上來的就是小菜囉,下圖中從左上、右上開始就是油豆腐、醃蘿蔔、豆芽菜、小黃瓜,不免俗的這邊小菜一樣是免費續加,我覺得小黃瓜很甜,上面的醬很清淡不會搶過小黃瓜的甜味,吃起來爽口又清甜,而醃蘿蔔很清脆又帶有一絲的清香,入口先湧出微辣的口感,而後接續著蘿蔔特有的清脆口感,這個醃蘿蔔可以吃到新鮮的感覺!再來就是腌豆腐,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最後的豆芽菜如同其他韓式料理店一樣,好吃!豆芽清香搭配著微辣醬料所產生的香氣以及辣味口感,以及豆芽菜本身的微脆口感,一樣好吃好吃!





























 我們這是點海鮮煎餅以及春川雞,首先上來的是海鮮煎餅,這邊的海鮮煎餅的海鮮單純只放小卷,而且豪氣地切了很大塊,醬料有兩種:一種是芝麻清醬油、另一種是調味過的醬汁,海鮮煎餅剛出爐的還是最好吃了,外皮很酥脆,咬下去會有清脆聲響,再繼續咬下去會吃到小卷以及配料的新鮮口感,加上醬料襯托出小卷獨特風味,裡面還有小黃瓜條增加口感豐富度,讓整份海鮮煎餅可以從頭咬到尾,也因為醬汁的輔佐,不會讓海鮮煎餅過於乾燥,我覺得這道菜的確值得點來吃!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特寫
再來就是最後一道菜,春川雞,這道菜上面有誇張的起司覆蓋,把它劃開後會牽絲,實在是太銷魂啦,內餡大致上有雞肉、年糕、小白菜、起司、泡菜,這道菜也是只有微辣,裡面的配料與起司搭配後入口,口感與用料實在是有夠豐富啊!!!幾乎快佔據整盤的起司真的很棒,起司的香味襯托出整盤內餡的風味,將其劃開後起司遇熱融化的起司餡向下往內餡流去,與內餡合而為一,整體口感是起司微甜的濃稠感加上雞肉獨特的口感,以及整盤本身帶有微辣輔佐全部餡料,這一盤值得點來吃!
蓋滿起司的春川雞
牽絲~~~

他也有提供各種飲品以及韓國飲料可以選擇,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飲料,喝著自己喜歡的飲料在吃著微辣的韓國料理,實在是很享受!韓國飲料均一價都30元,其餘都有不同價格。
有許多飲料可以選擇

門口一角
店名:哈摩尼韓食堂
電話:(07)-556-9333
時間:週一、週三~週日,週二公休,11:30~14:30、17:30~22:00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樓
FB粉絲團

他有一點點難找喔,因為他在二樓而且只有一個入口唷,點圖可以看到他是在賣紅茶跟台灣味小吃的中間,所以可能要稍微注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