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程式設計]WebForm & WinForm效能測試 Report+Grid UI

凌晨3:43





https://www.visualstudio.com/post-download-vs?sku=community&clcid=0x404新的一年,最近要起始的專案上頭說要進行前期研究,我的研究目前就是專注於WebForm 及 WinForm的效能比較。而這次專案採用了Telerik Reporting擴充套件,這套軟體號稱能夠幫助程式設計師簡單與快速發展多元化的圖表,關於這套軟體有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篇簡單的介紹,點我

回歸正題,這次主要是在Visual Studio2013上面測試效能,因為之後的專案將在VS2013上面開發及運行,而這次上頭給我目前的進度將是:


  1. Telerik Grid
  2. Telerik Report
  3. Grid + Report使用同一DataSource,於同一個Form上呈現.
  4. 效能:刻意呈現數千筆之資料查詢,以對照/觀察資料顯示速度。
而這些都是希望能在WebForm & WinForm上面一起測試效能,之後將會依照這4個步驟來進行~也順便當作以後在開發上如果遇到什麼困難或是忘記的地方可以有地方可以找一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