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內旅遊]周末輕鬆行~2012台灣鳥人

晚上11:38

今日去看一個活動

2012台灣鳥人



這是一個好趣味的活動,讓後學真的是開心了一整天!

忙碌之餘的休閒活動,又剛好讓相機出來曬曬太陽啦!

這活動真的是娛樂性十足,上網查詢這活動的時候,

聽說停辦了5年,今年才復辦!真的是好幸運,可以看到這麼特殊的活動!



今天從林口長庚醫院對面,肯德基外的公車站牌乘坐台北客運 925 林口<=>蘆洲 ,

剛進蘆洲時,深深覺得好現代又不失純樸的區域啊,在捷運與人文氣氛的衝突下,

感覺蘆洲是純住宅的地域,在以前,蘆洲人外出上班應該是依靠公車或者騎車、開車,不然就是要搬出去住吧?!

在捷運蘆洲線開通之後,感覺這條線就被蘆洲人納為自己的家園了,畢竟是頭尾站,所以感覺去上班更方便了,

這樣也是可以提高讓年輕人回來家鄉的意願吧!



公車真的是除了鄰居之外更親切的環境了吧!回程時剛好是一位女司機,這位女司機對待每位乘客都很熱情,

每一位上車的人他幾乎都可以寒暄幾句!這應該就是地區性公車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了!

司機在同一條路線上跑上一整天,長輩們坐公車也怕無聊所以偶而會跟司機聊聊天,久而久之就會建立起默契,

為何這麼說呢? 在某一站上車時,一位媽媽手提大包小包,司機就說:今天又來大採購了喔!,聽到這邊我心頭無比溫暖啊!

這樣一句簡單話,會讓乘客感覺受到重視,也是會大大提升乘坐公車的意願,司機雖然不跟乘客講話薪水不會變少,

況且乘客本來就不能與司機交談非必要的話,司機這樣主動與乘客互動其實是很棒的,

除了讓自己可以在跑車過程中增添一點樂趣以及排遣孤單,也順便幫公司建立形象,人與人的溝通著實重要以及必要的!



鳥人最早源起於1971年,於英格蘭塞爾西(Selsey)海岸所舉辦的「塞爾西鳥人大賽」(Selsey Birdman Rally),該賽舉行於1971年1978年間,之後移師鄰近的柏格納,成為今日著名的柏格納鳥人大賽(Birdman of Bognor)。



 

2006年(平成18年)時所舉辦的第30屆日本國際鳥人錦標賽起飛台

日本國際鳥人錦標賽(Japan International Birdman Rally,日本的參賽隊伍間經常以「鳥コン」簡稱該比賽),或稱瘋狂鳥人大賽,是一個由日本讀賣電視台主辦、日本航空協會協辦的手工製作滑翔機人力機飛行比賽。第一屆比賽舉辦於1977年,之後每年的七、八月間都會在琵琶湖畔舉行每年一度的競賽,並且逐漸成為日本各大學的航空相關系所與航空愛好者高度關注的比賽活動。

以上為維基百科 





點選下面照片就可以到相簿繼續觀賞 2012台灣鳥人大賽的照片囉!

IMG_036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