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秋佳節

凌晨12:57

今年中秋節在家渡過了,這次感覺還有體悟與以往又更不一樣囉!



去年,我在學校等開學,回顧這一年來,著實成長不少,經歷過的事情確實很精彩,

家鄉的比較熟悉的好友們為了各自的事情沒有回來,我雖回來了,但只想待在家裡遠離人群,

真的,在家裡陪著爸媽,偶而上網看看新聞、看看自己所需的資訊,假日這樣過我就很滿足了!

在外面讀書,況且現在實習裡面,所面對的人群讓我感到疲累,只有回鄉能夠讓我真正的清靜啊!

我想讓我的嘴唇休息,大腦休息,一周7天,大腦就運轉吸收處理一堆資訊5天,日復一日,真的

那種疲累真的要好久才能回復吧!



不想去素烤,有許多原因啦,天氣不好也是一個因素,最主要還是我想多待在家裡囉!

回來2天真的去哪裡玩又會失去我回來高雄的意義了,回來就是要看爸爸媽媽的啊~

這篇打完就準備去睡覺囉,明天又要回去台北了,這篇網誌打完正好迎接中秋節囉!

下次回美濃不知道什麼時候囉......,這次回去要開始準備實習專題了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