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天有不測風雲

晚上11:27



後學在前幾天回到高雄時去義大醫院探望了一位剛求道的道親,

在回去之前就在臉書上側面得知到他出了車禍,而且好嚴重!



這位道親的母親在旗山開素食店,後學在知道這是他家開的店之前就常與雙親去捧場了,

不外乎就是因為實在好吃!而且又平價,他也是曾講師帶進去佛堂,但也只是去參加育樂營,

但是他來了有兩年了吧!也只在今年湖口成長營求了道,他真的是位人才!很剛好他又是讀普門高中,

所以吃素對他來說是在普通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跟一位道親同去探望他時,正巧他在復健,我們先在物理治療室外面觀看他復健過程,

之後進去與他相見,得知他的情況之後,時在是感受到業力來的真的很快,擋都擋不住啊!

聽他敘述車禍過程真的是很恐怖,他的情況目前是脊椎斷了,但他說會好!是一定會好的啊!!

後學真的覺得他的業障好重,但也幸好他求道了,頭跟手還可以動,正常飲食沒問題,

手術之後最怕無法正常飲食,這樣他營養可以吸收正常,愿老母慈悲讓他盡快好起來了!

復健過程中,正好有兩位道親來探望他,大家一起幫他打氣聊天,

回去病房時,過沒多久黃經理一家人也來探望他,那麼多道親還有經理來探望他,他一定會好很快的!



2012-09-08 11.28.36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