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哥哥祝你順利!!

晚上11:58

後天, 9/24凌晨的班機,後學親愛的哥哥就要飛去英國念博士了,

這一去回來台灣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回來,是那種會在台灣工作結婚生子的回來,

也許哥哥會在英國工作,也許會找個外國女朋友也說不定啊,哈哈!!

哥哥從高中就沒有住在家裡面了,到碩士班畢業去當兵那一年才真正有在家裡較長的時間,

而他在當兵時我跑來台北讀書,當對之下,其實他在家我在外地,後學心想,真正無奈的是爸爸媽媽吧!

我有陣子在家通勤上課,哥哥在外地讀書,換我去外地讀書,哥哥就回來家鄉當兵,這樣來來去去的,

如果我是爸爸媽媽的話,也要去適應呢! 好在大哥在高雄工作,讓我不會太擔心爸爸媽媽孤單在家,

也好在爸爸媽媽有去佛堂上班期的課程,可以讓他們生活不至於太空虛!



哥哥去英國讀書,我會很想很想很想念你的!哥!你要加油! 人生就是如此,煩心事也太多!

我決定學業全部完成之後要回高雄工作!照顧爸爸媽媽後半人生! 我不擔心我的夢想我能否振翅高飛,

因為佛堂才是讓我真正感覺到人生意義的地方,錢,夠用就好囉!不求賺大錢只求溫飽,

在佛堂精進!為的是以後自己回天路打拼! 而不是為凡塵紅事打拼! 也希望哥哥能夠學業歸國後進來佛堂修道了!

望 上天老母讓哥哥在英國順順利利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