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堂]給徒兒們一篇『自禱文』//活佛恩師慈悲訓

中午12:52

給徒兒們一篇『自禱文』-活佛恩師慈悲訓

人人手抱合同 細細聆聽



『現在的我 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的我 是多麼的知足
現在的我 正受著上天無盡的庇護
走在光明燦爛 多采多姿的修辦路上
走在光明燦爛 多采多姿的修辦路上
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這人生真是一門深入
我要將這一份幸福與這一份幸運 永遠的傳輸
讓不幸的人 感受到這一份幸福
讓不幸的人 領受到這一份幸運
這是我的使命 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 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這是我的使命 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 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此一篇希望徒兒們

每天晨起與就寢之時各複誦一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出~